close




在台北等搭車時間剩餘三小時左右時間
臨時上網查哪可以去

意外的查到這間夢幻芭比餐廳
打電話碰碰運氣預約看看
竟然還有位
有位子我開心又擔心
開心有地方打發時間
擔心的是在鬧區裡的餐廳竟然臨時預約還預約的到這代表什麼XD....

搭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下車
在從東區地下街的第十二號出口上來後往左邊看就會看到位在二樓的芭比餐廳

一樓入口處已經開始粉紅粉紅少女了起來

樓梯的裝飾燈也是茶壺茶杯造型
讓我想到卡通的美女與野獸
好歡樂阿~

 櫃檯也充滿了芭比的周邊商品

候位區的椅子是女孩們愛的包包形狀
我想拎回家了XD

 每面牆都有芭比的照片
我好像來到了芭比的自戀住宅 哈哈


椅子穿上了芭比的衣服
連椅子都比我像個女孩!!!!

企圖假裝穿上
但我失敗了 哈哈



連桌上的餐具都是貴婦芭比風格





餐點也都是當家花旦芭比為我們介紹
他們現在不接受單點服務
一定要點套餐
但因為我們趕在一小時內吃完
特別請他們通融讓我們單點
但還是每個人要低銷三百元再加上10%服務費

 我點了愛戀草莓
原本以為他會是完全甜滋滋的草莓味
但他中間加了別種餡料
甜酸滋味還算可以
$140

 朋友點了榛果提拉
最上頭有芭比頭樣造型
也不難吃
$120

飲料點了焦糖巧克力脆酥冰沙
可愛的蝴蝶結形狀甜滋滋的糖果
整杯都很甜
我們兩個都沒辦法喝完它!
$230

他的甜點很可愛也不至於難吃
店面裝潢真的蠻有特色的
是少女們會一直相機停不了的店家
但就是
來這麼一次不會想在進來的一間餐廳(會太狠嗎?!XD)
沒來過的可以來讓相機不用濾鏡就一直有粉紅色色調!
然後讓自己有機會都粉紅少女裝可愛一下



芭比餐廳 Barbie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捷運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電話:02-2752-83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低消300元並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