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婚禮從新人們踏上紅地毯
兩旁的摯友包圍著入場開始

彼此交換戒指
新娘為了展現誠意
沒指示就自動下跪
誠心滿分

互訴了交往到結婚的心路歷程
搞笑又感人的片段
讓我們見證了不離不棄的對的人就在他們彼此身邊
感動到都快掉淚

安排新郎開香檳慶祝
新郎不會開瓶
逗的大家笑嗨嗨

每個人一個氣球代替我們誠摯的祝福
希望他們能手牽手不管走到哪都能如他們所願

接著是單身女孩們最關心的丟捧花XD
恭喜接到捧花的女孩兒

 新郎怕男生們覺得他們偏心
也特地準備了花椰菜捧花讓男生們接
姿勢滿分的丟花椰菜

大家吃吃喝喝告一段落後
新人精心安排的活動開始啟動
為了單身的大家特地準備了湊對活動
我就很幸運的被抽到了
哈哈
害羞又尷尬的時刻
為了保護當事者給他帶個面具XD

 每個被配對的人都要到拍貼機拍照
為了保護當事者繼續帶個頭套XD

哦~對了
新人還大手筆準備了一台以他們為背景的大頭貼機給大家拍照做紀念
真的很用心!

接著自由參加摸彩卷活動
一百元一張摸彩卷
抽到的號碼可以把所有錢帶走
因為大家熱情參與
 新人特別新增了二獎:男性的..特殊造型糖果
祈禱千萬別是我抽到
但最後叫號時最後幾個號碼幾乎都在我身邊
幾乎要冒冷汗時
我旁邊的朋友抽到了
馬上尖叫大爆笑
恭喜得獎者XDD


整場婚禮絕無冷場
讓彼此的朋友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
即使到現在只要想到婚禮的時候
依然覺得幸福溫暖
我不是很會說話的人無法詳細描述心中的感動
但今年參加過的婚禮
都讓我覺得身邊站的是對的人有多重要

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