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吃番茄的青鳥故事(誤)-----




(題外話:我的手機畫素質感真是沒話說的.........嗚嗚 雖然因為畫質不好美味度降低 但還是請大家不要嫌棄我這次的照片阿...........TAT)




番茄與青鳥在台中金典綠園道附近
走路不用五分鐘
有名的肉蛋吐司就在對面!!
交通相當便利


青鳥飛阿飛
幸福青鳥陪你一起幸福用餐
店面以淡藍色調為主調
一眼望過去視覺感很舒服
心靈也柔柔的溫順起來
是間讓人感到很舒適的餐廳


青鳥翱翔在樹林間
所以店內也有好幾顆潔白的樹讓他們棲息


坐位有二人座 四人座及多人座的長桌


 菜單餐墊也是淡藍為主
就像店內的模樣 青鳥 白樹
不會讓人有雜亂不協調感
我個人蠻喜歡像這樣有整體感一致性的設計~~~


番茄與青鳥的菜單們
圖片看起來都超好吃.....(流口水)
許多客人都是來番茄與青鳥吃早午餐
鬆餅阿輕食阿沙拉阿
都很適合早午餐食用
因我是晚餐時間來用餐
所以鬆餅類的沒有點
對鬆餅食物很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估狗大神諮詢一下
照片看起來都很精緻和可口!!!!


青鳥的農場$228+套餐$60=$288
白醬 青醬 義大利麵 洋蔥 培根 彩椒 香菇 炭烤雞腿排 起司 青花菜
番茄與青鳥的菜名都很有詩意
但詩意的菜名就是會搞不懂他到底裡面有什麼材料
只好研究一下他的食材才能做決定!!!
好吧 我是看在炭烤雞腿排而且食材比較少我不喜歡的才選這道的
但端上桌我的炭烤雞腿排怎麼那麼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難過)
有點小失望 嗚嗚
吃了一口後覺得炭烤雞腿排有點太鹹
所以其實小小塊的也不錯....
不要吃太多重鹹也比較好嘛XD
店家真貼心(?)
醬料跟麵條軟硬程度我覺得很不錯
但份量有點兒少
肚量比較大的應該都會很不飽!!!!


番茄牛肉的愛戀$208+套餐$60
番茄 牛肉 起司
我偷偷沾了醬料吃吃
 乳酸優格醬料蠻清爽的
以醬料來說這道頗不賴XD


比利時清涼(單點價$98)
就是比利時巧克力冰沙啦
主餐升等套餐可以任選$98以下的飲品或是湯
雖然巧克力口感沒有非常濃郁
但以餐廳一百元以內的飲品來說
這個CP值還算高


 東京一抹幸福拿鐵$98
抹茶拿鐵味
但聽說沒有什麼抹茶味...
還有淡淡苦味
所以想點這飲品的可以想想一下 思考一下 斟酌一下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番茄與青鳥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
電話:04-2326-01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21:00 
週六、日 國定假日08: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