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再吃一次-----


這次旅程第一站我們規劃金城石垣牛肉烤肉店
但這間一直沒看到有金城這兩個字
不過包車單上說這間是金城-美崎店
我們又看不懂日文不確定這間是不是金城
就請司機又帶我們去另外一間


金城-浜崎店
這間就有大大金城兩個字了
歡呼~我們要吃肉了


 雖然看不懂簽名是誰
但似乎很多名人都來吃過!!


一進門看到空曠曠的位子:咦怎麼沒人
結果服務生說一樓都被預訂了
已經沒位子
晴天霹靂..............
還好經過司機先生幫我們詢問後
有了空味讓我們嘗鮮
感謝您阿司機先生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位子
榻榻米坐位得拖鞋入座哦


菜單
他們可選的定食蠻少的
我們三個人去吃點了不同的三個套餐分食



每人一小碟醬油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這個應該就是海鮮定食日幣1300
主餐外還有附餐沙拉一盤及飯一碗


恩...不會煮飯的人表示這不知道是什麼肉
我就歸類在漢堡肉好了XD
200g日幣1100
也是有附沙拉跟飯一碗
以我們點的這三道來說
這道最不推薦哦


配菜之泡菜君
酸辣度我好喜歡哦~~~~
又是個我想扛回家的泡菜



 
都來了當然要挑比較高級的XD
特上燒肉定食日幣3500
其實肉不多
但一吃下口
喔喔喔喔喔 我的天阿
爆好吃
真的是我目前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軟又厚實有嚼勁
大後悔為什麼我們三個套餐不全部點燒肉定食就好
以後再也吃不到的話怎麼辦(大哭)
來石垣島玩我大推一定要來吃金城的石垣牛啊!!!!!
而且只要點牛就好
其他套餐我覺得都可以忽略XDD


----------------------------------------

金城烤肉浜崎店
地址:907-0013 沖縄県石垣市浜崎町2-3-24
電話:0980-83-7000
營業時間:11:30-22:30 星期三公休

 ----------------------------------------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