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又好吃-----





 貳樓在台灣加上台北敦南總店
目前已經開了八家店
但七間都在台北
台中公益店是南下的第一家店


老實講
本兔時常行走在公益路上
但還真沒發現這裡有這間店
而且我請出估狗大神竟然把我帶到永春東七路跟公益路交接處
讓我大遲到阿................


 一開始聽到"貳樓"還以為他就是只開在貳樓的店
原來不是阿~
查了一下貳樓官往貳樓的含意是:住家從二樓開始,家庭從二樓開始,溫馨與感動也從二樓開始。貳樓餐廳希望帶給客人的,就是最純粹的家的感覺。


 二樓空間
貳樓的店面蠻大的
但座位跟座位間的距離不會很近
感覺蠻好的
用餐過程中感覺都不太會受到其他人影響

 當初看到這長桌第一想法就是:最後的晚餐?
超有FU的
 人多的聚餐也不用怕
不用併桌就能大家一起用餐了!


貳樓開店緣起是想讓大家在外也有另外一個家
單純的溫馨與感動
但我覺得貳樓就算是家
也絕對是豪宅級的家阿阿阿!!!


餐桌上有個意見單
不同於一般餐廳的意見表
"你的話,我聽"感覺有溫度多了


接著該準備點餐


 主餐+120就能升等套餐
套餐包含
沙拉or濃湯
②手工麵包(無限續)
③續杯飲料(無限續)
飲料加70元就可以隨意換別種飲品哦



 橄欖油+醋醬
是用來沾麵包的
但聽到是橄欖油我就覺得好像很油不太敢吃
最後我沾了一點點試試
恩~好像沒什麼味道
不沾也可XD


手工麵包
蠻好吃的!!
因為太餓又好吃的關係
正餐來之前我不小心啃了大概3.4面
哦~有點飽了


 暖暖濃湯
可+30元變成酥皮濃湯
濃湯很濃郁
我最愛濃郁的湯了


套餐附的飲料檸檬果(熱)


巧克泥火山冰沙套餐加價70元擁有
單點160元
好~~~~~高大的一杯飲料
上桌後記得先多吸幾口
不然等冰都融化後
可是會滿杯溢出來的
巧克力味蠻濃厚
喜歡巧克力的應該會喜歡的飲品!!


打嗝綠芝麻套餐加價70元擁有
原價140元
單看顏色美美的
好像調酒一樣
其實他是氣泡飲料
奇異果口味的哦
還蠻特別的
不是常見的飲料


馬德里臘腸海鮮飯$330


白酒蛤蠣耳朵麵$220
奇怪怎麼耳朵麵不是耳朵麵嗎
貳樓貼心的可以讓大家換麵
所以不喜歡吃耳朵麵的可以換別的麵哦


香辣泰式雙料寬麵$250
雙料應該是雞肉跟蝦仁
一開始吃還不錯吃
但因為泰式口味會比較重
吃到最後會比較膩味哦


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250
雞柳條份量超多!
完全符合我這肉食主義者的屬性
雖然說是椒麻但並不會很辣哦
怕辣的可以安心食用


貳樓漢堡塔$280
超~~~~~大一個漢堡
料也超豐富
朋友拿給我咬一口
我還很驚慌:『怎..怎..怎麼咬?』
然後就不顧形象的張大嘴大咬一口
我吃完後我朋友:『我想要分層吃』耶
我:『.................』
我朋友絕對不是想要我沒形象的
是吧是吧?


最後總結
貳樓的餐點分量都超夠!!!
建議可以不要像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個套餐
大家都沒吃完
漢堡甚至都拿回家準備當消夜或隔天午餐
合點是王道!
餐點總評價我也給予好評
這個價位有好的環境好的餐點
是我會想再來用餐的餐廳哦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公益店
電話:04-2327252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0800~2230


----------------------------------------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arrow
arrow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