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之前看到眾部落客來這我就一直很想來
這次!!終於換我了吧!!!
如果跟我一樣是GOOGLE MAP愛用者
網友們寫的地址我今天 GOOGLE不到
最後是GOOGLE『中溪國小』才搜尋到


之前看部落客們的照片感覺人不多
但但但
人爆滿阿.....
拍照困難σ(oдolll)

沿路很多攤販
完全變成一個SUPER熱門景點

指標也被可愛貓仔攻佔
牠們在招手叫你來來來~

 看板貓
比較少人搶著要拍照
想要拍個到此一遊的可以考慮一下XD

醜醜單調的鐵門經過作畫後也煥然一新

瀑布畫應用到紗窗上似乎更活靈活現

 屋簷上的貓

細縫中的貓

窗戶口的貓

躲雨的貓

接著看看還有哪些地方有貓咪們走跳

然後最後是我比較喜歡的一些貓
請看

守護草地的巨大貓貓兒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都是有融合當地素材或是可以互動的作品

像這隻貓兒趴在台階上
大家可以坐著好像被貓咪環繞

原本破壞美感的坑洞神來一筆的變成貓咪好奇的地方
連坑洞都變成畫的一個素材


不管在哪面牆上的小貓咪都很立體可愛
近幾年很流行在古厝牆上作畫
原本也許沒什麼人潮的地方
因為一些巧思讓更多人知道這些地方
我很喜歡這種別出心裁的想法跟作為
環境也會更為美麗
加深大家對街道藝術的重視
棒棒



貓村彩繪-屋頂上的貓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GPS:建議搜尋 中溪國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