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衝著九族的櫻花季決定了這次的一日遊
但我們都沒車所以決定坐公車gogo
從台中高鐵站的一樓5號出口的南投客運站櫃檯買票
買了$990的日月潭&九族文化村的套票

套票內容主要包含高鐵-日月潭車票來回、日月潭一日搭船票、九族文化村門票(含纜車)
買完後的15天內內容物都有效
如沒使用到時間內都可依套票價格退錢
但會收手續費!

南投客運的時間表附上給大家參考↓

到了日月潭後合作的遊艇公司會發張船班時刻表
每20分鐘會有一班接駁
這張紙上還會有推薦必玩、必吃、必買
沒做功課的跟我一樣可以參考紙上的建議
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最後一班船!

 搭船囉
前往玄光寺

路途中船艇公司會介紹日月潭周遭環境
像這個我沒記錯的話是光華島(拉魯島)
經過921地震後幾乎消失
原本島上的月下老人亭也移居到龍鳳宮

到達第二站玄光寺

這可不是雕像
是街頭藝人
真太辛苦了
全身都要塗成這樣

玄光寺不能不吃的就是香菇茶葉蛋了
雖然有點小貴要$13

以我吃得這粒來說有入味蠻鹹的
但沒吃到香菇味而且覺得有點硬
不難吃但有點失望的程度

必遊景點-玄光寺
供奉玄奘大師的金身
瀏覽光華島最近的景點

THIS
光華島在右邊那

第二站-伊達邵
搭到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就在這站搭乘

伊達邵市集
裡面很多有名小吃
原本想吃小米麻糬
但胃容量只允許我吃一樣
我選擇吃肉肉↓飯飯雞翅

 原本大排長龍的隊伍
但怎麼我一拍照人剩那麼少XD

我們點了雞排$120跟雞翅$60
雖然他們比較有名的似乎是雞翅
但我覺得相較之下比較好吃的是雞排
雞翅皮有點烤的太硬飯也黏黏的
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從搭船處走到搭纜車地約需走20分鐘路程

行走中看到一小片櫻花
我們就已經拍照拍不停
櫻花實在是太美啦啦啦

搭纜車處

 最近剛好有泰迪熊經典博覽會
每車廂外殼都有可愛熊熊貼圖

裡面更是有隻大大泰迪熊陪你坐纜車
哇嗚~~~~
太太太太可愛了

從纜車看下去的風光也是啵棒!

 從覽車下來後第一個看到的大片櫻花林
九族百重櫻

有人穿著和服來
瞬間好像來到了日本
我也想穿阿....

 哇哇哇哇哇
美不勝收
粉紅色花瓣聚集起來美到眼睛睜得大大閉不起來
在這美境中大家的心願似乎真的都會實現了

櫻花的陪襯下
我好像也有女人味了(///▽///)

連夜被雨打濕也不減嬌豔度


櫻花搭配古色古香的古屋真是天作之合!!!!
尤其花瓣灑滿屋簷灑滿地
好想在滿地花瓣下開心轉圈圈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地下開滿鮮豔的花
樹上也是滿滿櫻花
地接天完全是仙境

忍不住手舞足蹈\(^o^)/

原本的九族部落建築在櫻花的環繞下更富色彩


盛開的櫻花林中不跳一下怎麼可以XDD

把掉落地上的花堆成愛心也是必做的是阿XD




 接著介紹一下泰迪熊經典博覽會
除了覽車上有熊熊
九族園區也充滿了熊出沒
這些裝置藝術可愛度爆表
好美味的感覺(滴)

還有工具材料展
泰迪熊怎麼做的想知道?
來這看看就瞭解了!



還有奇幻森林也好好吃(誤)

上面那些都不能吃
這個就能吃了XD
餐廳的飯也做成熊頭
感覺就很美味



天未暗以開燈的夜櫻景觀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無限循環)
不同於白天的美
美到照片好難篩減><
雖然我因為趕時間照片幾乎都沒拍得很好(殘念)
不過夜櫻真的也讓人流連往返不想離開



 櫻花湖夜櫻劇場
音樂與櫻花共舞

以下給大家欣賞一點點片段
完整的請到九族現場觀賞

 第一次的九族賞櫻之旅太讓我喜歡了
以後一定還要再來!!!(握拳)




九族櫻花祭
展期:2014/1/31-2/28
官方網站:http://www.nine.com.tw/2014sakurafestival/
夜鶯開放:18:00-20:00
2014/2/5-4/6花祭特價580元
午後票450元(14:30-16:30售票)
夜櫻票390元(16:30-17:30售票)

2014泰迪熊經典博覽會在九族
展期:2014/1/18-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