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
很少看到泰式火鍋有吃到飽的怎麼能錯過!
平日午餐、午茶時段一人319元
晚餐、假日時段一人389元
北中南各有分店


店內空間蠻大的
假日人很多
最好事前預約
入內後用餐時間計時100分
時間到了真的會趕人的!


飲料們
來吃泰式料理當然要喝泰式奶茶囉
銀湯匙的泰式奶茶跟瓦城很不相同
雖然我沒喝過正統泰式奶茶
但以這兩間的奶茶來說
銀湯匙的口味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一開始會先請你選擇鍋底
鍋底有泰式酸辣鍋(店家推薦)、泰式檸檬香茅鍋、養身麻辣鍋、泰式青醬咖哩鍋
點火鍋還可享用單點菜餚只要100元的優惠
但因為已經要吃到飽
我們就沒另外單點了


每鍋都是鴛鴦鍋所以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我們選了比較有代表性的泰式酸辣鍋、泰式檸檬香茅鍋、泰式青醬咖哩鍋
 泰式酸辣鍋是店家推薦
但泰式青醬咖哩鍋最受歡迎

泰式酸辣鍋就算是小辣也蠻辣的
而且又很重鹹
雖然也蠻好喝的但跟咖哩鍋比起來還是咖哩鍋比較順口不油膩
 至於檸檬香茅鍋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口味較清淡
不喜歡都是重口味的也可以點個檸檬香茅鍋中和一下

 哦!對了 最後小提醒:咖哩鍋較容易沾鍋燒焦
所以要時不時的去攪拌才不會臭輝答!


小菜跟沾醬
沾醬兒
紅紅的式酸辣醬
綠綠的似乎是香茅醬
我個人偏好綠綠的那碟
但我幾乎沒用到沾醬就是了
菜丟到鍋裡後已經有濃郁的湯底香
不需要用到沾醬也足夠


一開始就在桌面上的蔬菜們
一段時間服務生就會推著菜車詢問是否加菜


肉的種類不多
只有牛肉跟豬肉
但也是無限量供應


泰國泡麵也是無限量供應!


甜點有冰淇淋跟西米露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
味道真的很芒果.....(這不是廢話嗎XD)
甜點是一人一份





銀湯匙泰式火鍋-台中新時代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100分鐘
 消費金額:
平日午餐、午茶時段一人319元
晚餐、假日時段一人389元
需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電話:04-22202619





arrow
arrow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