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舊草嶺隧道其實就在新草嶺隧道旁
新草嶺隧道還是有火車行駛
舊草嶺隧道就變成鐵馬隧道
這附近很多店家都可租賃腳踏車
當然囉 服務態度有好有壞
就別問我我這間好不好了!!!我不會說的!!!(眨眼)


面向福隆車站的左邊就是往舊草嶺隧道的方向


假日期間騎車人數蠻多的
而且偶而會有車輛經過
所以減速慢行 小心行駛哦!


順帶一提
有看到這個提醒標誌
所以...注意一下囉


 
 
 騎了一小段時間終於看到隧道口
拍個紀念照就開始往前衝!!!!
不對!是慢慢騎享受一下XDD


 學過開車的知道在隧道內是不能超車的吧!
慢慢慢慢來吧!
很多人騎很快
有點危險兒內
回歸正題
隧道內騎車真的很享受
天然冷氣機
超 級 涼 爽
根據查資料騎車騎完整個隧道約要15-20分鐘
步行要30分鐘以上
我騎的過程中倒是都沒看到有人步行


出隧道後的路況導覽
參考一下


 運動完騎完全程當然就要休息一下喘口氣
大家就在這喝涼水看美景



這裡是我要特別推薦的地方
就是新草嶺隧道旁
美!呆!了!
綠色樹葉圍繞白色圍欄配上粉白小花
拍景美
拍人物也根本是畫報!
雖然我不知道這花開多久XD
我是在六月初去的哦~~~~









舊草嶺隧道
地址:舊宜蘭線鐵路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段至宜蘭縣頭城鎮石城)
開放時間:08:30-17:00(6月1日至9月30日延長至17:30 (17:00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