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規劃彰化一日遊時並沒有此行程
但有多餘時間
朋友突然想到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戲說台灣播到貝殼廟的故事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地方
貝殼廟
聽名字感覺就很特別
貝殼廟所在地蠻偏僻的
廟的正對面還有些許墓地
遊客也很少
一開始我對此不以為意
只被整個建築都是貝殼吸引住
一直靠近牆邊看
牆面四週都有鐵杆圍住
應該是保護建築物被不小心破壞


 
 接著準備走進大門
往裡看還是覺得好神奇
真的整個都是貝殼
好像海底龍宮般


 
 
 
 但一踏進廟裡
馬上被這兩排......恩...神像?還是?嚇到
 (我這樣會很不敬嗎><)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有點驚訝應該也是正常吧?!


 好 話題再回來貝殼


 廟裡有個小圓弧走道
當然也都是貝殼圍成


 
 
 除了貝殼建築還有貝殼當素材做出的栩栩如生圖案及些許雕像


參觀完一樓還可以下樓參觀龍鳳巷


只是這階梯好像也有點恐怖...


 
 
龍鳳巷
以貝殼雕塑出各式各樣的圖型搭配燈光
再加上走到尾端有點水聲
真的就像來到水底龍宮


 走出龍鳳巷我又嚇到一次
怎麼來到水族箱世界了XD


 除了超大隻的鯰魚(?)


 竟然還有鱷魚.........(抖)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鱷魚
真是太恐怖了
一喀擦拍完照馬上閃離......


 
 除了水族館
還有販賣一些貝殼
可以當作到此一遊之紀念物....


以我來老實說的話
我會建議大家......
在外圍哇哇哇
驚嘆驚嘆驚嘆
然後拍照合照
留下美麗的回憶這樣就很美好了











貝殼廟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南村沿海路722巷3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