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一到門口看到巨大小小兵身影
我就知道我小看氣球展了!!!
開始期待期待期待XD


可是要通過恐龍的嘴巴進入奇幻的氣球世界


 一入場時工作人員會發一張可以集印章的卷
我們乖乖的集滿了!!!
去問他能換什麼結果!!!
換氣球(默)


 汽球寶劍一枚
可以打卡拿寶劍回家當拌手禮XD


一開始會有氣球的歷史還有現場製作
讓大家多長知識


還有各大仿名畫
有我愛的梵谷還有吶喊等等


接著要越來越精采了!!!!
巨大超人(?)戰士(?)們
一看到這些龐大的造型氣球戰士們超驚艷


他們旁邊還會有武器可以讓你互動拍照
哈哈XD真的很棒
很喜歡可以互動的設計


奇幻世界當然不能少了我的愛之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們坐鎮
真是太可愛了
好想把愛麗絲跟白兔先生扛回家


愛麗絲出現了當然就要開始冒險了!!
小心!食人花和野人出沒!!


 阿~~還有食人魚
看我把你們釣起來!!!!!!


既然是史前時代當然不能少了恐龍這些霸王
但我看到三角龍覺得好像一串串的葡萄感覺好好吃XD


還有螢光海底世界


螢光海底世界後是小朋友們最愛的一區
氣球遊樂園
旋轉木馬真的可以上去坐
遊樂園區是聚集最多人的一區
大家都在這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真的沒想到氣球展那麼豐富精彩
讓我大開眼界
蠻值得來看的一場展覽!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台中神氣活現造型氣球展
活動期間:2013/6/27-2014/9/14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台中市高鐵五路161號






票價:
1.全票250元:適用對象為一般民眾。
2.學生票 220 元:憑學生證入場/限本人。
3.團體票 200 元:20人以上團體,需預約。
4.兒童票 180 元:三歲 至七歲 兒童(憑證件或健保卡證明文件入場)
5.優惠票 125 元:65 歲以上長者、身障人士(包含一名陪同者)
6.免票入場:三歲以下兒童(需一名大人購票陪同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