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驛棧香草農場蠻偏僻的頗偏僻的
但他的偏僻不難找只是附近沒什麼住家沒什麼商店
所以遠遠的就能很明顯看到這艘由稻草人占領的海賊船
 就知道這次的目的地到啦!


 路口旁還有隻巨大猩猩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
那麼"威嚇"的請求大家遵守 大家就要聽話阿~XD


 
再往前走一點點
驛棧香草農場就到囉
驛棧香草農場是要收費低
入門票費100摳不能抵消費
聽說以前要在裡面用餐才能進來
後來也開放能純觀光
但!!!!!!!營業時間為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雖然一開始怕一百元花的不值得
但!!!本兔我!!!推薦大家花這一百元來這走走逛逛
絕對值回票價呀!


 一入門最先入眼的就是這心情車站及簡單用枯木製成的椅子
簡簡單單卻馬上感受到不同的氣味


而最顯眼的非這列廢棄火車莫屬了!


列車上還有忍者穿梭!
好像來到電影場景一樣


火車最讓我驚喜的是裡面擺設
藝術作品取代人成為這班列車的乘客
 印象中的車廂變的不同了


在裡面拍照超有FU
推薦大家可以在裡面拍個個人封面照XDD


火車除了藝廊在別的車廂還有餐廳功能


外面也能戶外座位
不過我覺得都來那麼特別的餐廳吃飯了
還是在車廂裡吃比較有氣氛!


 豆豆龍~豆豆龍~
龍貓~龍貓車~
這是我們這次來驛棧香草農場最主要的目的
聽說這裡有龍貓有龍貓車
喜歡龍貓動畫的我們一定得來看看的啊!
這次來台南看了兩台龍貓車
兩台風格差距很大
一個專走可愛路線 跟我一樣(誤)
 驛棧香草農場就有個性多了
箱型車噴漆再鐵製塑造出貓頭
感覺好像多了點不一樣的溫度
 我能不能也變成你們的行李~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車廂最後還藏著一隻白龍貓
小小的在草叢裡好可愛阿~~
眼尖的應該被底下的海棉寶寶吸引了吧!!!


這區充滿了海綿寶寶~~~
是真的海綿寶寶哦~~~~
海綿畫上不同海綿寶寶的誇張表情後
馬上就讓每個角落都生動起來
驛棧還有準備一個巨大相框可以讓大家一起跟海綿寶寶合照
而且貼心的準備了支腳架在那邊給大家使用
雖然腳架好像壞了......



驛棧很多懷古的攤販
都是現在幾乎看不到的古早味


其中一條街都是古老房子古老用具
就像一時之間經歷了不同的時代 國度及空間
在這有復古的浪漫也有童趣的氛圍



 電影院




美軍俱樂部


小學堂


每個場景都讓我們身歷其境 穿梭時空
不一樣的時代故事歷歷在眼前



在某些小地方還能看到作者的幽默XDD
阿~我要桃花開運~


在這條街也發現了一支龍貓!
就隱身在桌球桌上!



再跟大家介紹這個被樹枝及粉橘絲帶圍繞的戶外餐廳
雖然沒有在營業親眼看也有點髒亂
但!!!真的很有氣氛
就像國外的婚禮派對一樣
如果好好規畫一定是很棒的派對會場





驛棧還有很多像是不倒翁造型的公仔
小小兵 大尾鱸鰻一些出名腳色都有!
當然我最喜歡小雞造型的!!好可愛阿~




最後給大家幾張沒介紹到但也很有特色的地點
總之總之
驛棧香草農場真的是推薦大家來玩
每一步都是精華
100元絕對值得哦!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驛棧香草農場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子良廟226-8號
 純觀光營業時間: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早上10:00-晚上18:00
 供餐時間:早上11:00-下午16:00
入園門票100元,無折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