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贏小熊維尼村-----





歡迎光臨小熊維尼村
A贏A贏?A贏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小熊維尼村位在下營
A贏是台語的諧音阿~




 下營居民信奉上帝爺公
插圖也結合了在地信仰
我蠻喜歡這樣有意義的繪圖方式
給人留下了對於這個村的印象
而不是只是單純可愛的圖樣






小熊維尼村當然就充滿了小熊維尼!!!!
只要有圖畫的牆面
幾乎都有維尼出現






除了小熊維尼
還有很多童年的卡通動畫角色也在維尼村裡跟圍尼團聚
飛天小女警 灌籃高手 美少女戰士 庫洛魔法使 等等等
畫者一定跟我差不多年紀阿....
完全是我的電視童年!!!!
如果在這些卡通角色當中 再結合小熊維尼出現
我覺得會更有趣味呢!!!
像庫洛牌的卡片是維尼牌 小丸子家的寵物是維尼熊
這樣感覺就會很有這個村的氣氛了


 像這樣跟卡通人物一起互動
感覺就更生動了
我喜歡這樣吶~



我去參觀時還有很多動工中的圖畫
慢慢的A贏小熊維尼村一定會越來越精彩
古錐的小熊維尼們等著大家來找他玩哦~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A贏小熊維尼村
 地址: 台南市下營區營前村文明街45巷26號
交通資訊:
1. 搭公車:可先座火車至 林鳳營or新營 再轉搭公車 黃5 or 黃20
下車地點為 下營鄉公所 or 下營廟前 (黃20的果菜市場是指麻豆的 勿座到那邊)
再步行約500公尺
2. 搭計程車:火車建議座到隆田(15分)、林鳳營(10分 計程車較少)、新營(20-30分)
3. 開車:
& 經下營系統出口
國道一號--> 至299 下營系統出口(台84號出口)往玉井方向 下營出口 台17-麻豆出口下交流道 -->朝台19甲走 -->新生北路/台19甲 -->轉裕農路/南60 --> 健康路 --> 文化街 --> 文明街
& 經新營交流道
國道一號--> 新營交流道288-->柳營外環道 -->南69 -->南68 -->台19甲 --轉中山路一段 -->文化街 -->文明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