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的兔子先生-----




兔子洞靠近國立美術館
附近幾乎沒什麼店家
兔子洞卻能在寧靜的住宅區屹立不搖
就能知道它的威力強大
店門口就已經開始夢幻
吸引人進入這個屬於兔子的世界


 門口櫥窗有兔子守門
光是櫥窗就很精彩
讓人更迫不及待想進入洞裡


來吧!打開門!
就能進入夢幻可愛迷人的兔子洞


白皇后最愛的紅玫瑰首先迎接愛麗絲們


 在兔子洞享用甜點完全不孤單
眾多可愛的兔子先生小姐無時無刻陪伴你!


 還能讓自己變身成兔子哦
(照片有點醜 但為了做示範...忍著點!!!看個一秒就結束了XD)


一樓座位不多
平地椅只有這桌
要搶要快
搶不快就靠運氣....


高腳椅桌有兩桌
這區拍照起來超美超美超夢幻超夢幻
我完全少女心了!!!


進到二樓前
會有白皇后的箴言
兔子衛兵們死守在皇后的命令下!


進到二樓前
得先通過白皇后這關!


善良的兔子們當然是能通過的一份子
我那麼善良(?)皇后當然也讓我來參觀了


 二樓也超美的!!!
別看人少少的
其實有1X個人訂位
所以想來兔子洞吃甜點的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訂位才保險阿


雖然兔子洞超可愛少女心發動
但它的甜點才是吸引我一再的前來的主要原因啊!
外觀美就算了
連吃起來都一樣美味
每個都喊著來吃我來吃我
真是無法輕易做選擇....


這次我選擇套餐
可以一甜點+三鹹派+一飲料=400有找

甜點挑了好久
最後選擇季節限定的耶誕甜心
草莓加上生起司營造的微酸甜口感
幸福滋味從嘴裡蔓延


 三鹹食


 這道口味較無味清淡
要搭配果醬吃才好吃!

 可頌夾料
比起一般可頌口感更有層次

有點像是披薩
但有多了餅乾的酥脆
是這三道鹹食我最喜歡的!


深受大家喜愛的蛋糕之一
藍莓滿滿的鋪在蛋糕上
奶油也別於一般的甜膩感
多層次的口味豐富整個味蕾
不愧是招牌之一

另外還推薦兔子洞的檸檬塔哦


兔子洞的飲料個人覺得口味較清淡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大概會覺得無味
但我覺得有甜香
蠻好喝的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