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治癒了-----



天馬牧場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可愛的嬌客羊駝
大家可能更熟悉他的另個稱呼草尼馬
我最大的疑問就是他到底是馬還是羊
結果他什麼都不是!
他是駱駝科的
阿~長知識了!


 羊駝的表情超淡定
好像什麼都不關他的事情似的XDD
我瘋狂的拿著相機左拍右拍
牠一點理我的意思都沒有
我的魅力牠看不見....(消沉)


牠圓滾滾的屁股也好迷人阿~


 長長的脖子配上毛茸茸的皮毛讓羊駝很有特色
他的毛摸起來硬硬的
但卻可以變成輕暖高級的毛料
天馬牧場也有剃毛秀
但要抓對時間才看得到喔!


 入口處還有賣飼料
可以親自餵食哦


 除了羊駝
還好多平常比較少看得到的動物在這!
超大型的象龜(⊙◞౪◟⊙)



 還有龍貓!!!!
原來龍貓長這樣啊!!!
剛好遇到員工餵食
員工人很好要幫我拍照
結果龍貓愛上我的相機背帶
調皮的拼命啃
真是太可愛了XD


 除了一般馬之外這裡還有侏儒馬
很有親切感
是我的同類....(抱住大哭)



還有這隻忘了名稱的小動物
像老鼠又像沒有耳朵的兔子
圓滾滾的還是貪吃著



鴯鶓這動物讓我學到兩個中文字XDD
這時候就能有邊讀邊了XDD
是的
他的念法就是
(ㄦˊ)( ㄇㄧㄠˊ)





還有很多互動活動哦
這些都是免費的呢
被鴕鳥啄食原來不會痛耶!



坐在這兩種動物身上拍照也是免費的
別怕!鱷魚是標本
但小心不要坐他的頭
斷掉可是要賠錢的!!!






開怪手、騎馬、鸚鵡上手、抱袋鼠、抱蟒蛇、抱蜥蜴就都要自費了
但一張體驗卷只要20元
俗啦!


天馬牧場三兔覺得很適合一家來遊玩
尤其有小朋友的
可以來這學習跟動物們友善的接觸
又能跑跑跳跳
讓可愛的動物們吸引平時很有活力的小朋友注意力
家長們也能稍微坐著悠閒一下





天馬牧場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二崁路700號
電話:(04)2683-4388 / 0910-446826
官方網址:http://www.skyzoo.com.tw/page/about.php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