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首圖分隔線-----



東京屋台拉麵臨近台中的科博館、金典綠園道、SOGO
是個大眾交通便利但開車很難找車位的餐廳XD


 店面小小的
外面也有放桌椅
但如果沒什麼小橋、流水、人家
大部分的人應該不會選擇坐外面吧?!XD


桌椅沒有很多
以我們來說沒有定位不用等也有位子
但幾乎都是座無虛席
來買外帶的客人也很多


有免費茶水可以喝
請自取

店裡最有特色的裝飾就是這個不倒翁造型壁畫
多了點趣味可愛的色彩


我會來吃東京屋台拉麵最大的原因就是
超超超超級 便 宜
完全適合我這個快被朋友遺棄的窮人了(歡呼)
最便宜的拉麵70元就能吃到!!!
是不是太美好了!!!


朋友推薦熱愛薯泥沙拉$30元
甜甜甜甜的
比一般吃過的薯泥再甜一點點
蠻好吃的
點餐聽到還特地問廚房還有沒有沙拉
看來這道是熱門餐點!
要搶要快!


豚骨拉麵$90元
肉肉只有一片
以不到一百元的價位來說
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光是能讓我找到便宜的那麼徹底的拉麵店我已經心存感激了XD


本來想乖乖的點最便宜的醬油拉麵
最後還是奢侈的點了貴十元的海苔拉麵$80元
原本以為海苔頂多細碎的灑在湯麵上
結果端上桌我們都驚呼了
也太壯觀的便宜奢華海苔拉麵!!!!!!!!
真是太適合我了是不是!!!!!!
酷~~~
湯頭蠻清淡的
線條硬度Q度都蠻適中
絕對是1.2百元的質感啊!




東京屋台拉麵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36號
電話:04-2311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