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便宜義大利麵-----




到大甲鎮瀾宮找地方吃飯
朋友推薦這間
便宜又好吃
sososo我來了~~~


NU PASTA其實是連鎖店
全省都看得到
我來的是大甲的所以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大甲這間分店的~~
餐廳可以內用也能外帶
還有單賣飲料哦
大甲分店人潮很多
 因為坐位不多所以有時需要稍等候位


 NU PASTA有賣義大利麵、焗烤、千層披薩、吐司盒子、義式麵疙瘩、點心、茶飲
不管哪種都是秀秀秀啦~
點個主餐再加點套餐
就能用少少的錢滿足扁扁的胃


 奶香香酥炸雞義大利麵$129加上D餐套餐$88(肌肉濃湯+提拉米蘇+百香果奶酪+40元茶飲)
217元就能擁有主餐加上湯品還有甜點兩道
拍手~~~


  奶香香酥炸雞義大利麵$129
麵量不多雞塊也小小的
但便宜嘛~也別太強求
味道不差
這價位已經算表現很好的程度!


 鄉村風覃菇菠菜焗飯$159
素的哦素的哦素的哦
以我吃過的素食真的算好吃的
滿口濃郁焗烤香菇菜香
只是焗烤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口感濃厚的都容易膩口
雖然這份量不多但還是有這問題阿~


最後甜點小小的幾口就沒了
但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講了兩次請他們上甜點都沒上阿~~~
吃飽飯為了等甜點滑了手機滑了差不多半小時....
這點得扣個幾分啊!!!(筆記)







NU PASTA
台中大甲店: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45號
電話:04-26760599










-------------------------------------------------------------------------


-----小小廣告牆-----

歡迎點個讚支持小小拍賣店家

-----小小廣告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90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